close
金手套馬查多網友評價主動請纓 新評比球季移防游擊

今年球季大聯盟一大焦點將是,金鶯的明星三壘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,要改守游擊,這是馬查多主動跟球隊要求,金鶯也樂觀其成,馬查多在小聯盟時期本來就是游擊手,現在又重回老位置,更能展現他金手套的守備功夫,所以特別讓球迷期待。

金鶯三壘側,Manny Machado不可思議的臂力和精準如GPS的傳接一氣呵成,在大聯盟每週最佳守備總是常客,不過現在大家可能要習慣,Machado的543可能會走入歷史。

就在金鶯球迷大會上,金鶯老總Showalter親口證實,他們決定要讓Machado與Beckham互換守備位置。未來金應將由去年大爆發的Tim Beckham鎮守三壘,游擊則交給Machado,這其實也才是他真正的老地盤,小聯盟時期Machado就是守備能力穩健的游擊手,只不過過去金鶯游擊都是交給資深的J.J.Hardy,如今JJ走入棒球生涯尾聲,這個內野守備最吃重的位置,就交由之前就跟球隊反應想守游擊的Machado擔綱。

年僅25歲的Machado,2018球季結束後將取得自由球員資格。今年冬天金鶯曾聽取其他球隊的交易提案,不過最終沒有將他交易出去,現在還有了全新的守備角色增加交易價值,之後跟連三屆游擊金手套的Andrelton Simmons的守備美技大PK,肯定是2018球季一大看點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?? 更多追蹤報導售完不補

張泰山再見告別轟 3天觀看次數飆40萬人
道奇小聯盟約簽李振昌 台大聯盟春訓第六人
舊愛還是最美 達比修有只想回道奇
吉祥物遭控種族歧視 MLB印地安人隊放棄「酋長瓦胡」
等不到大聯盟合約 青木宣親回日職

★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改名換姓 前立委逃亡6年現蹤
玄松月再起底 真實年齡曝光
寒流後天報到「冷到骨子裡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5DF4640E6A5E4D2E
arrow
arrow

    whiteu53ru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